股民這陣子頗可憐

先有績優股 群聯 ( 8299 ) 作假帳

傷害投資人荷包與情感

接著,官股金控 2886 被美國罰 57 億

私人公司 樂陞 ( 3662 ) 被日商毀婚,連吞 3 根停板

連已經快要偵結的 浩鼎 ( 4174 )

也被周刊拿出來炒一下

叫股民情何以堪?

 

股民信心崩盤,台股週跌 144 點 !

其實這幾件事,都是誇張到不行的事件!

出國做生意,怎能不好好遵守該國的法規?

併購案,本來就不是無風險套利

法規上也不該讓有心人士上下其手的空間

更不用說,人的位子越高

就要越守法、越有道德!

 

這些內憂外患

嚴重衝擊股民持股信心

也讓上週的台股,幾乎天天下跌

收盤跌破了 9000 點 ...

 

 

究竟下週台北股市

會繼續往下殺,還是站回 9000 呢?

 

平常都是我在發表意見

在這盤勢反轉的關鍵時刻

我也很想聽聽,你的意見 ...

 

股市,也可以是 你說了算喔!

「股市公投」填單網址 ►► http://goo.gl/fjHBxD

 

 

填寫這份調查,有 3 大好處!

1. 幫助你自己,釐清思緒

2. 我會寄發調查結果,到填寫者的信箱

    收到時,你就多了一份投資依據囉!

3. 如果您的預測正確:

   「猜對下週指數是否在 9000 點之上、

      看多的股票漲、看空的股票跌」

      我還會加碼送你小禮物:

      從我的 軟體 裡面,隨機選出一個

      送你 10 天使用序號!

 

這是一個既有趣、還有獎品可拿的好玩遊戲

歡迎踴躍填寫,分享你的看法給我喔 ~!

 

 


 

 

《 本文作者簡介 》

陳金瑩 老師,畢業於台大經濟學研究所

歷任大型法人投資機構數年

現為自由投資人

 

老師經常在網路上分享他的投資方法

目的是幫助別人:

〝少走冤枉路、直接登堂入室穩穩賺!〞

所以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!

 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

歡迎幫老師的 粉絲專頁 按個讚 ↓↓

下次有新文章時 ~ 您才會收到喔!

 

 

本文作者 陳金瑩 的 Line 與 FB 專頁

       好友人數​       ​   ​​

《 順手「按」讚  ↓  以後都能收到最新文章唷 》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