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4-13_10-56-50  

真可怕!
信用卡,一定不能離開視線
也不能在網路上隨便暴露卡號
更重要的是:要設定刷卡上限
才能降低盜刷風險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
 

2016年04月13日 
 
 
 
 
位於新莊新北大道的加油站員工,涉嫌側錄加油民眾的信用卡資料。 
黃子騰攝

【黃楷棟╲新北報導】新北市刑大破獲偽卡盜刷集團,該集團以每月五萬元吸收加油站員工,再以每筆三至五百元利誘工讀生,以俗稱「小老鼠」的側錄器,錄下民眾刷卡加油的卡號、內碼製成偽卡,再到國外盜刷,兩個月不法獲利逾千萬元。警方日前循線逮捕六人,並依詐欺、偽造文書、偽造有價證券等罪嫌送辦。


 
員工以俗稱「小老鼠」的側錄器,錄下消費者信用卡資料。 翻攝畫面

「一筆支酬300元」

警方調查,該集團以卓柏霖(詐欺前科、在逃)為首,他在國外遙控旗下楊姓男子,以每月五萬元吸收加油站黃姓員工充當「車手頭」,再由黃男以每側錄一筆支酬三至五百元利誘許、王、蘇、張等四名工讀生,趁加油刷卡消費者不注意時,側錄信用卡資料,再上傳雲端由卓嫌製成偽卡,於國外盜刷牟利,短短二個月內有近百人、十餘家銀行遭盜刷上千萬元。 
警方說,一名王姓被害人因在國外遭盜刷,遭妻子誤會,差點引發家庭革命。案經警方過濾遭盜刷信用卡,發現被害人都曾到新北市兩家加油站消費,進而追出楊姓男子和涉案的五名加油站員工。五名加油站員工落網後供稱,至今一毛錢都沒有拿到,因為卓、楊兩嫌都以側錄資料不全為由把錢扣住未發,真是得不償失。 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